想咬一口的东西可多了

白桦林(二)

 

 

  cp主邪教壳妹,副cp驼妹,其他的cp暂定壳鸡厂荡厂萝。

 

  人物ooc,战争背景。不喜勿喷嘤嘤嘤。

 

 

 

 

 

  总部23号?

 

  李相赫听到田野说到“总部”的一瞬间,立刻警觉了起来。

 

  敌人把小孩训练成特务潜入己方军队的例子出现过很多次,都是借着小孩子不会引起普通人太重的防备心的心理。可是偏偏是这些从小就被训练成特务的小孩,做起事来反而比成年人更加心狠手辣。

 

  李相赫有些后悔让裴性雄出去了。

 

  万一这个看起来瘦小的孩子是个带着炸弹的特务,拿不到情报就要和自己拼命可怎么办?

 

  而且连续两天的警戒让士兵都累得不行,今天好不容易才都能休息。李相赫看了看窗外,天依然还没亮,再看看站在自己不远处的田野,他真没信心相信自己能在士兵赶到之前活下来。

 

  田野仿佛看出了他的想法,嗤笑了一声。

 

  “现在才想起来自己的安全,是不是有点太晚了?你这个营长是怎么当上来的?”

 

  李相赫平时在营队里是出了名的优秀和直肠子,听到田野质疑自己的能力,虽然不得不承认是自己一时疏忽,但是还是略生了怒意。

 

  想了想,反正如果这个小孩真是特务,自己今晚也难逃一死,还怕什么?

 

  李相赫掀开被子下了床,径直走到田野身前想要搜他的身。

 

  田野想要躲,却碍于一晚奔波的劳累,堪堪挣扎了两下,便被李相赫抓住了肩膀。

 

  李相赫一碰到田野的衣服,就被他身上的凉意冻得手都有些发颤。费了好大的劲抓住了他,可是被抓住的人一点要屈服的意思也没有,只是直直地挺着身子瞪李相赫。李相赫又仔细看了看田野,发现他虽然眼神凌厉,可是小小的嘴巴却又无意识的撅着,一下子反而不像是在生气,更多了许多撒娇的意味。

 

  怎么装大人也就是一个孩子嘛。

 

  李相赫暗暗觉得好笑,眼睛虽然还盯着田野,手上的力却松了许多,语气也轻快了。

 

  “你是谁?为什么要我打电话给总部?”

 

  田野没反应过来怎么刚刚还一副要杀人的样子的李相赫突然态度变好了,说话的语气还懵懵的。

 

  “你只管打就是了。”

 

  李相赫挑眉。

 

  “那我要是不打呢?”

 

  田野鼓起腮帮子吹了吹挡在眼前的刘海,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会后悔的。”

 

  不知道为什么,李相赫发现经历过许多次战斗的自己竟然在面对这个小孩子的时候会有感到紧张。

 

  叹了口气,李相赫松开了田野,转身朝门边的衣柜走了过去,从里面胡乱翻了两件衣服扔给了田野。

 

  “太冷了,你先换衣服。”

 

  田野接过了衣服,却还是站在没动。

 

  “你先打电话。”

 

  李相赫知道,要是自己不打电话田野一定不会换衣服的。

 

  拿起了床边的电话,李相赫按了不太熟悉的一个号码。

 

  “37号?我是23号。”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传来了低沉的男声。

 

  李相赫看了看田野,他还是站在那里,尽管脸都白了,可是还是拿着衣服没动。

 

  “我是37号,白菜在我这里。”

 

  “什么!”

 

  23号的声音惊喜的拔高了许多,随即又意识到李相赫仍在听着,咳了咳恢复了之前冷静。

 

  “好好照顾他,我马上派人去接。”

 

  “好。”

 

  李相赫正要挂电话,那边又叮嘱了一句。

 

  “对了,他脾气不太好,说了什么你让着点。”

 

  再看田野,他依然站在那里瞪着李相赫,一副很不放心的样子。

 

  李相赫忍不住笑了起来。

 

  “嗯。”

 

  挂了电话,李相赫想了想,又拨通了另一个电话。

 

  “给我这里送一个桶和热水来。”

 

  “是的,我要洗澡。”

 

  “对了,再让炊事班弄点吃的过来。”

 

  “快点。”

 

  当李相赫吩咐好一切之后,田野也已经穿好了衣服。

 

  “我要纸和笔。”

 

  田野依然绷着一张脸,仿佛还在为了刚才李相赫不肯打电话的事情生气。

 

  李相赫也不恼他,转身就去书桌旁给他拿了纸和笔。

 

  田野接过了纸笔,小声道了声谢,便把纸铺在了桌子上,随后又从自己换下的破棉袄缝里掏出了一堆东西。

 

  李相赫仔细看了看,竟是一堆白桦树枝和干野果,再看田野一脸认真,不禁疑惑起来。

 

  “你这是做什么?”

 

  田野没说话,安静地把树枝和野果一个个分开又分成堆摆成不同的形状,又拿起笔在纸上快速的写了起来。

 

  李相赫见他十分认真,便没再打扰他。

 

  这时门外响起了裴性雄的敲门声,李相赫连忙快步走过去开了门,拦住了想要进门的裴性雄,自己把热水和吃的端进了房,静静地坐在书桌旁边看着田野。

 

  过了不一会儿田野就写完了。他细细地把纸上的树枝和草屑抚开,把纸递给李相赫。

 

  李相赫一边示意田野去洗澡,一边接过了纸来看。越看李相赫脸上的神色越严肃起来,上面画着的竟然是对岸敌军的兵力分布图,不仅内容十分详细,甚至还有的标注了哪些地方大概有的武器型号。

 

  “你是侦察兵?”

 

  李相赫转身看向田野,他早已经脱了衣服站在桶里洗起了澡,李相赫转过身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的背影。

 

  昏暗的灯光下,田野仍然带着稚嫩气息的身体竟然显得有些...诱人?

 

  李相赫摇了摇头,一定是这个孩子太白,闪得自己眼花了。

 

  背对着李相赫的田野没发现他的尴尬,只是哼哼着应了一声。

 

  李相赫看着田野的背影,不禁有些出神。

 

  侦察兵...?

 

  不会是那个人吧?

 

  待到李相赫回过神来的时候,田野已经穿完了衣服,正好整以暇地盯着自己。

 

  “你是...田野?”

 

  忍了好久,李相赫还是没忍住自己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

 

  田野没说话,只是默默点了点头,就坐到桌边喝起了李相赫为他准备的粥。

 

  喝到一半,李相赫还没出声,田野抬头一看,李相赫还呆呆站在原地盯着他看。

 

  “你看我干嘛?”

 

  李相赫慌慌张张地摆手。

 

  “没有,我在想事情。”

 

  田野正要笑他,饿了许久的肚子却叫了起来,只好低头掩饰尴尬继续喝粥。

 

  李相赫出神的看着安安静静喝粥的田野,显然还是没反应过来。

 

  全师最优秀的侦察兵田野,竟然就是眼前这个看起来不到十八岁的小孩子?

 

  李相赫早就听说过田野的名字,一直对这个传奇的小侦察兵充满好奇,可是没想到今晚会以这样的方式见到田野。

 

  “嗒”的一声,吃饱了的田野或许是困极了,手里还拿着馒头竟然就倒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李相赫走过去小心地打横抱起了他把他放到自己的床上盖好了被子,关上了灯,坐在床边静静看着田野的睡颜。

 

  睡着的田野比醒着的时候温柔了许多,微微上翘的嘴角看起来可爱得很。

 

  李相赫着魔一般地伸手轻轻戳了戳田野软软的脸。

 

  睡吧,小孩。

 

 

评论(6)
热度(44)
回到首页
© 想咬一口的东西可多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