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咬一口的东西可多了

성인2

 

    

  郑彦英有些后悔自己答应裴性雄来这场聚会了。

  “我和相赫的事情你知道的...”

  当时电话里裴性雄听起来很为难。郑彦英没想太多,只当是他因为李相赫的事情才觉得尴尬,连忙拍胸脯给裴性雄保证。

  “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去的。”

  裴性雄仿佛松了一大口气。

  “那就好,我去给光振他们打电话了。”

  “下周见!”

  然而来了之后,饭桌上奇怪的氛围让郑彦英连筷子都不敢下。

  “正贤哥我要吃这个~你喂我嘛。”

  坐在郑彦英左边的蔡光振完全没有顾忌郑彦英惊讶的眼神,整个人几乎完全赖在李正贤怀里。

  “光振...你...”

  郑彦英想好心指出蔡光振要吃的那份菜其实就在蔡光振面前的盘子里,可是李正贤朝他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说话,然后便拿起筷子夹了肉包好,再放到嘴边吹了吹,再小心翼翼喂给蔡光振。

  这个肉都放了好一会儿根本不烫啊哥...

  然而郑彦英并没有吐槽蔡光振的机会,因为他对面的李相赫突然说话了。

  “性雄哥,刚才在地铁站还没说完呢,你和善久到底怎么样了?”

  李相赫脸上满是笑意,看起来就像是真心关心裴性雄近况的弟弟一样。

  听到李相赫这么问的蔡光振也来了兴趣,从李正贤怀里坐起来撑着下巴看向裴性雄。

“哥你跟善久在一起了?”

 一直沉默着没有说话的裴性雄站了起来。

“我去一趟洗手间。”

“我也去。”

 裴性雄没吭声,也没拒绝,于是李相赫跟着他走了。

 看着两人离开的张景焕坐了一会儿也放下了筷子。

“我去看看。”

“在宛...”

  裴俊植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李在宛身边,手也跟着搭了上来。

  “我...那边怎么回事我去看看。”

  李在宛几乎是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不小心还打翻了手边的水杯。

  “啊!”

  熟悉的一声狼嚎,李在宛抽了纸想去收拾,裴俊植又握住了他的手。

  “我很想你。”

  “好我马上来!”

  仿佛是听到了来自虚空的召唤,李在宛往身后应了一声转身头也不回地跑了。

  裴俊植丝毫没有惊讶,反而嘴角多了一丝笑意,不声不响地把桌上的水渍收拾干净又坐下来继续吃饭。末了,他还关心起坐在那里盯着他一脸懵逼的郑彦英来。

  “哥你不饿吗?”

  去了一趟北美之后发现自家哥哥弟弟们突然关系都变得不可描述的郑彦英觉得自己错过了整个世界。




=================================



史上最短更新...

因为内容涉及转会不敢更新瑟瑟发抖的我QAQ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想咬一口的东西可多了 | Powered by LOFTER